穴位埋線

穴位埋線減肥,中醫穴位埋線是一門高深的科學,患者只有到正規的減肥門診接受既無副作用,又進行整體地調節和治療的方案,才能夠達到減肥的目的。針灸之所以減肥有效,就在於它的原理的科學性:首先它有效調節脂質的代謝過程。肥胖症患者的體中過氧化脂質高於正常值,針灸打通人體減肥要穴後,可以使人體中過氧化脂質含量下降,加速脂肪的新陳代謝,所以達到減肥目的。埋線減肥後,為防止感染,穴位埋線不能著水,第一天不能洗澡,第二天才可以洗,洗澡後可去掉覆蓋膠布。1.前兩三天比較疼,根據個體差異,程度不等,注意休息,很快就能緩解。2.出現腹瀉幾次,是體內在排除毒素,不要吃止瀉藥。1.更舒適:創新”冰點”保護,皮膚冰爽無疼痛,與原先穴位埋線技術相比,新技術依據選擇性光熱原理保證高精確性和高安全性,並採用獨特的“冰點”保護,在脫毛治療的全過程中,治療者沒有焦灼刺痛感,是目前世界上唯一一款真正安全無痛的脫毛享受型技術。讓求美者在享受中完成整個穴位埋線過程。2.更徹底:多種模式智慧操控,永久脫毛一次到位,相比較歐美人種,亞洲人種的膚質更敏感、毛髮更細更柔軟,如果是常規的鐳射或彩光,效果不甚理想。穴位埋線,是在針刺基礎上發展起來的,是經絡理論與現代物理醫學相結合、是針刺療法和組織療法的綜合產物。在相應的穴位埋入蛋白質磁化線(以線代針),起到“長效針感”、達到“健脾益氣、疏通經絡、溫中散寒、調和陰陽氣血”的作用,從而調整了患者的植物神經和內分泌功能。

http://www.crcmc.com.tw/lab_catgut.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