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瓷牙冠

潔白牙齒“烤”出來,瓷分為全瓷釉瓷貼面、全瓷冠、烤瓷冠,屬於修復治療,中國內地明星多半選擇全瓷牙冠進行牙齒美白。就牙齒美白效果而言,全瓷牙冠的效果最好,可以根據消費者的心理預期設定顏色。但是治療手段有點殘忍,為達到持久理想的美白效果,要把健康的牙齒磨成小錐狀,再把做好的烤瓷牙冠套在磨小的牙齒上。並且,美麗的期限只可維持十年,而那之後,這種殘忍的美麗過程將要再次捲土重來。優點:美白牙齒效果明顯,持久度高。對於牙齒缺損及嚴重排列不齊者,最佳的美容修復方法就是全瓷牙冠,這也是目前密合度最好、顏色效果最接近天然色的口腔修復體,缺點:損傷性治療,不可逆。價格昂貴,是牙齒美白中的“貴族”。適宜人群:適用於重度四環素牙、氟斑牙、牙齒有殘缺及牙列不齊的嚴重個例。2美白牙齒適應人群1.輕中度的四環素牙、氟斑牙,或者其它因素引起的變色牙,遺傳性黃黑齒,一般通過一次冷光美白牙治療即可獲得滿意的效果。2.重度的四環素牙、氟斑牙,或者其它因素引起的變色牙、黃牙,一般需要通過兩次以上的冷光美白牙治療(間隔一周最長不超過兩周),即可取得滿意的美白效果。3.伴有釉質發育不良的重度的四環素牙、氟斑牙、或者其它因素引起的變色牙,需要在醫生的診斷下,多次進行冷光美白牙的治療,全瓷牙冠方可獲得一定的改觀。此類患者也可以採用全瓷牙冠的方式進行修復。專家提醒,有些情況不適合做冷光美白牙的:如16歲以下人士、孕婦不適合全瓷牙冠冷光美白牙齒。另外,牙周病患者要進行治療後才能進行冷光美白牙。

http://www.dralen.com.tw/front/bin/ptdetail.phtml?Part=case_01_16&Category=100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