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瓷牙冠

LaserSmile鐳射美白牙系統對由四環素引起的成年黑色色素,以及長年吸煙而留下的深度煙斑,有神奇的美白效果。既省時省力、又省錢省心。5牙齒變色原因及治療一、營養因素:牙齒在發育過程中由於營養不好或生過病,會使牙齒的鈣化受到影響,牙齒會黃而鬆脆。這種原因造成的牙齒變色問題,相對來說藥物美白實現的可能性不是很大。所以通常會採用全瓷牙冠牙貼面的方式進行牙齒的美白修復,如果想要讓牙齒顯得更加潔白亮麗,可以考慮使用美容冠或者全瓷牙等技術。二、病理因素:牙髓壞死引起的牙變色,如牙齒受外傷引起牙髓出血、壞死、牙齒就會變為暗紅色、褐色或青灰色。病理性牙齒變色,最好的方式就是全瓷牙冠,因為這個時候的牙齒已經沒有多少保留的必要了,尤其是傷及到牙髓的牙齒,更加需要注意。目前最好的鑲牙方式就是全瓷牙冠種植牙,但是費用較高。三、藥物因素:大都數人都知道了四環素類藥物可導致黃牙的發生,特別是在兒童(5歲前)服用影響更大。不過已經很少會有這種牙齒病症出現了,主要是因為醫院已經很少會使用四環素藥物。對於兒童和孕婦更是嚴令禁止這些藥物的使用。全瓷牙冠皓齒美白技術,皓齒美白技術是由美國皓齒口腔科技公司研發,為現階段最新最先進的全瓷牙冠牙齒美白技術。它在冷光美白的基礎上,首創過氧化氫加硝酸鉀和氟化物結合的美白方式,打破了傳統冷光美白的局限性,克服了傳統冷光美白時牙齒酸痛,美白後牙齦過敏的窘境。具有高效快速、保護牙齒、舒適無痛、效果持久等優點。全瓷牙冠迅速成為了消費者牙齒美白的首選。

 http://www.dralen.com.tw/front/bin/ptdetail.phtml?Part=case_01_16&Category=100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