穴位埋線

穴位埋線療法應用材料植入穴位形成類似針灸“留針”的長期刺激(產生長效針感),獲得有效治療疾病的效果,需要有合適的刺激材料。60年代埋線療法出現時,可供選擇的埋植材料還相當少,所以穴位埋線多採用自體組織、動物組織和羊腸線等材料。這些材料儘管材料易得,但是應用中很不衛生,容易出現感染,使用也不方便。現代生物醫學材料的發展已經可以提供大量可以用於體內植入的材料,這些穴位埋線材料在體內可以保留適當的刺激時間和產生合適的刺激強度,進行表面功能化以後還可以增強安全性和起到更加優良的治療作用。聚乳酸羥基乙酸PLGA(醫用膠原蛋白),就是最常用的一種生物醫學材料,經過嚴格的處理,其生物學特徵完全可以用於作為新一代的埋線減肥材料。根據患者的個體差異,不同的症狀,不同的肥胖機制,進行合理有效的辨證選穴而全新以色列飛頓冰點無痛穴位埋線技術,擁有6種可供選擇的脫毛治療模式,每種模式可依據個體毛髮濃密度、發根粗細、發色深淡等參數治療,只需要一個療程,就能安全永久地清除髮際、腋下、鬍鬚部位、前臂、上臂、胸部、大小腿、比基尼等部位的多餘毛髮,達到徹底穴位埋線的效果。穴位埋線一般很少會產生副作用,可是東方人表皮層內有較多黑色素,吸收鐳射後可能表皮被破壞而產生色素沉著,因此鐳射機種及能量的選擇都非常重要。然而,去正規的整形美容醫院找有經驗的醫師做治療,是可以避免副作用的產生的。5、埋線減肥根據不同部位選擇埋線的角度和深度,防止傷及內臟、脊髓、大血管和神經,以免造成不良後果。

http://www.crcmc.com.tw/lab_catgut.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