穴位埋線

針灸經絡及埋線減肥以刺激人體相關穴位埋線的方法,疏通人體經絡改善代謝功能,達到減肥、健身、美容等綜合功效,它既治療肥胖症又可調節經絡。穴位埋線全新以色列飛頓冰點無痛永久脫毛技術,採用可被毛髮充分吸收的810nm波長,直接靶向毛髮根,作用於毛囊內的黑色素,使毛髮由內而外地萎縮變軟,最後自行脫落。穴位埋線飛頓冰點脫毛四大突破,更全面:獨有ST皮膚增值,脫毛嫩膚一舉數得,穴位埋線冰點無痛永久脫毛技術還添加進全新的ST皮膚緊致治療模式,不僅能夠快速脫毛,還因其瞬間提升的熱能,極大地促進真皮層中的膠原蛋白和彈力纖維的活性,刺激其快速增生、重組排列,瓦解深層色素,從而緊致美白肌膚,這一功能是任何一款傳統穴位埋線所不具備的。居仁門27歲的蔡小姐從小體毛較多,連唇邊都有些,看上去像極了男士的鬍鬚。她為此苦惱不已,總覺得同學們都在議論她。在家除毛,剃毛、蜜蠟、脫毛劑她都嘗試過,但很快又如雨後春筍。聽說穴位埋線除毛較徹底,仔細一問,鐳射原來也分很多種,這又讓她摸不著頭腦了。穴位埋線對失眠、健忘、身疲乏力、腰膝酸軟、月經不調、痛經也有一定療效。但是,這種減肥法並不是十全十美。廣州中醫院針灸科劉炳權教授提醒消費者,該療法屬於新醫學療法,療效目前還沒有得到國家有效的臨床驗證,選擇此療法時必須事先諮詢專業醫生的意見。少兒,孕婦,皮膚病、傳染病患者不宜採用。此外,個別人埋線後會出現不良反應,如身體局部發紅、發脹,高燒以及過敏反應。

http://www.crcmc.com.tw/lab_catgut.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