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瓷牙冠

任何全瓷牙冠牙齒美白方法都有適合人群,在決定全瓷牙冠前應給牙齒做一次全面檢查,由醫生給出美白處方,切忌盲目購買美白產品漂白牙齒。全瓷牙冠後,日常生活中要儘量減少有色食物、飲料的攝入,或者接觸色素後及時清潔口腔,有效地避免色素滲入牙體。全瓷牙冠後,需要應用專業化的美白用品,如美白牙膏等。此外,還需要定期進行口腔檢查。對於已經進行全瓷牙冠牙齒美容修復的患牙,也需定期檢查,必要時進行修復體拋光處理,及時去除影響口腔美觀的不良因素。市場上的美白產品療效有限。牙齒缺損常常讓人困擾不已,咀嚼困難,易患口腔疾病。全瓷牙冠的種類有多少?這是很多人經常問這個問題。全瓷牙冠作為口腔修復的理想方法之一,越來越受到人們的青睞。目前,在市場上全瓷牙冠的種類主要有以下6種:1、電腦瓷沉積全瓷:以氧化鋁或氧化鋯粉末為糊漿,通過電腦輔助設計和輔助加工沉積在耐火代型上形成內冠,再以高溫燒制。1、美觀要求高,普通保存修復無法達到要求者,尤其適用於前牙。2、變色牙,如死髓牙、四環素牙及氟斑牙的美容性修復。3、改善前牙外冠形態,如畸形牙,扭轉牙等。4、可用於修復牙體缺損,但缺損牙須有足夠的牙體固位元支援組織或通過非金屬樁核達到足夠固位支持的。5、對金屬過敏或者不希望使用金屬的患者。6、用於牙體缺損的修復時,要依據全瓷材料強度和美觀性的不同來選擇,部分材料僅適於前牙冠,高強度全瓷牙冠材料可用於後牙冠。全瓷牙冠術後的腫脹反應可在3-5天后自然消退,一周左右即可恢復正常,一般不影響正常的工作生活。

http://www.dralen.com.tw/front/bin/ptdetail.phtml?Part=case_01_16&Category=100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