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門補習

還有正規的上門補習家教仲介都是經過工商部門批准成立的,所以可以通過各種途徑全面瞭解他們的情況,把好安全的第一關。二、還可以選擇通過親屬、老師和同學介紹家教。雖然說通過熟人介紹是相對比較安全的,但防人之心不可無,凡事多留個心眼,避免自己受到傷害,要學會自我保護!與委託人約定面談或第一次去做家教時最好能找同學陪著一起去。我跑了4個上門補習培訓中心,報名人數都滿了,最後一個說先放在等待名單中,過一個星期再打電話。”由於好的輔導班、興趣班“一票難求”,對不少家長來說,關注類似資訊甚至提前搶位元已經演化成條件反射。紐約卡羅爾花園社區的佈雷特就對這種焦慮深有體會,6年前他的女兒申請就讀一所私立學校的學前班,因為他和妻子沒有在報名第一天及時申請,女兒最終落入等待名單。此後,佈雷特就格外留心最受歡迎的上門補習興趣班和各種活動資訊,“這麼多年來,我們對這類事情一直保持著一種偏執”。 關於假期上門補習班,教育行政部門每年都要下一些“禁補令”的檔,然而各種上門補習班的數量不僅沒有減少,反而是逐年增多。上門補習班的“生意”一年更比一年火,而“禁補令”卻成了一紙空文,處於一種尷尬的境地。找什麼老師呢?當然是孩子的上門補習帶課老師啦!為什麼呢?孩子的老師當然最瞭解自己的孩子了。如果老師沒有時間不答應怎麼辦?那麼再找別的老師,實在不行,就找大學生嘛!)再者,你的孩子在學校上那個數學老師的課就沒有學習好,怎麼可能把人家請到家裡就能學好呢?

http://www.fullmark-tutor.com/show.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