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門飯店

對活躍國民經濟起到極大的促進作用。(四)現代化的西門飯店必須要運用現代化的科學技術設備及現代化的科學管理,本國和本地區未達到的必然要向先進的國家和地區引進,其他行業可以學習、模仿和借鑒,這樣就必然會帶動其他行業向現代化邁進。(五) 西門飯店的客人來自世界各地,他們中有各行業、各階層的人士,有科學家、藝術家、政治家、企業家等等,通過他們的來訪可以促進科學技術交流、文化藝術交流,經濟交流,同時也可以增進各國人民之間的相互瞭解和友誼。每到週末假日,人群聚集在西門飯店此從事文藝、運動、音樂、表演等活動,商機與人潮又被拉回到了西門町。西門町位於臺北市萬華區成都路、康定路、漢口街和中華路所構成的街區,為臺北市西區最重要的消費商圈,由於中華路公車路線密集,所以也是公車轉乘的重點區域,臺北捷運的藍線、綠線亦在此設立西門站。臺北市第一條具有標誌性意義的步行街。這裡總是人潮不斷,可說是臺北最熱鬧的街道。西門飯店、紅樓、刺青街、電影街、KTV、萬年大樓、萬國百貨、誠品書店和各式各樣的精品小店都可以在西門町看到。典型的房間是七八平方米大,兩張雙人床,電視,空調,雪櫃,獨立衛生間,獨立電話等等。西門飯店,代表著臺北的繁華與迷離。一切新鮮、有趣、文藝的事物,都可以在這裡找到。這是座浮光掠影不夜城。臺北西門飯店附近的捷運站,比起某些大城市錯綜複雜的地鐵線,這裡還比較整齊有規劃,還有可愛的卡通車廂,讓人心馳神往,比較鬱悶的是沒找到下一班車的報時螢幕,不過車來得都很快,也就沒怎麼留心了。

 

http://www.happinessinn.com.tw/about.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