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晶集团

“如何打造丽晶集团?”是目前休閒度假市場上的熱點話題之一,在對中國休閒旅遊市場發展、丽晶集团建設設計深刻認識的基礎上,結合相關案例,就如何打造丽晶集团進行初步的系統梳理,提出了打造丽晶集团的一般方式。認為,丽晶集团的打造是一項複雜的系統工程,即以市場研究與資源整合為基礎工程,以主題定位為核心工程,以度假環境營造、度假載體設計、休閒專案配套、生活方式構建及運營模式設計為五大支撐工程構成的系統工程。建築特色,設計特色建築,構建度假載體,酒店建築群是丽晶集团的核心載體。丽晶集团的建築設計要以目標市場的需求為導向,在保證經濟合理性的基礎上強化景觀特色。在建築選址方面,要充分利用板塊的優勢資源,如大海、湖泊等等,並根據酒店的功能需要進行合理佈局。在建築風格方面,首先要傳達酒店的資訊,但更為重要的是,要著力彰顯地域文化,充分吸納當地的地域建築風格特色,體現地域特徵與文化氣質,強調與周圍環境的有機融合,努力為住客創造休閒放鬆的環境。承辦一些國內外知名的大型活動,或策劃一些別出心裁的健康的公益活動,也是目的地或酒店獲得知名度的一個捷徑,做好品牌聯盟。作為一個新進入市場的丽晶集团,尤其要投入相當的宣傳力度,樹立好酒店的形象,獲取顧客、公眾及同行的認可。隨著知名度的不斷擴大,酒店的行銷工作會事半功倍。這類郊野休閒類娛樂與遊樂專案中尤以郊野運動為其中的重點科目,比如靠山近林的丽晶集团,娛樂與遊樂專案總是結合著開展登山、滑翔、穿越、野營、溯溪、定向越野、森林浴、騎馬、滑草、越野車等等。

http://www.regenthotels.com/zh-TW/Gro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