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瓷牙冠

全瓷牙冠是最新風行的美國牙齒美白技術,在美國,已有超過一百萬人用全瓷牙冠技術美化牙齒,被稱為效果最好的午休美容項目;其彌補了傳統牙齒美白技術的不足,美白效果更直接持久,迅速在歐洲、日韓、中國普及。牙齒美白古已有之,從鹽水漱口,到美白牙膏、洗牙、漂白等,人們在不斷地探尋著更好更方便的牙齒美白方式。全瓷牙冠作為近兩年在我國興起的美白技術,以操作時間短、效果好、無副作用等特點,受到人們的普遍歡迎,也給從事演藝、主持、律師等社交較廣泛的職業人群提供了又一個簡單易行的牙齒美化途徑。【特色療法】瑞典PROCERA技術最初是NOBEL BIOCARE公司為製作鈦基底冠橋而研製的,隨著技術的發展,發展了PROCERA全瓷應用系統,可以製作前牙區及後牙區的全瓷冠以及橋體修復。由於內冠不再使用金屬,而採用與牙齒顏色相近的高強度瓷材料製成,因此較金屬基底烤瓷修復體更美觀,半透明度與天然牙近似,修復後牙齦邊緣表現更加自然,可達到模擬效果,且具有對周邊組織無刺激等優點,已被廣泛用於臨床,尤其在前牙美學修復時常被選用。但是,有以下症狀者並不適宜做該項治療:①牙齒未發育完全的年輕恒牙。②牙冠過短、牙體過小,難以獲得足夠抗力和固定力者。 ③嚴重的牙齒畸形,難以預備出足夠的空間者。④患有全身疾病、精神疾病,難以配合醫生操作者。治療傷人後注意事項,養成良好的口腔衛生習慣保持良好的口腔衛生(刷牙使用牙線;牙周炎並有牙齦退縮的患者細緻還要使用牙縫刷沖牙器等輔助清潔工具)

 

http://www.dralen.com.tw/front/bin/ptdetail.phtml?Part=case_01_16&Category=100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