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門酒店

不是說開放自由行了嗎?強烈推薦自己去。因為臺灣非常適合自助遊,而跟旅行社太不自由了。我每次去故宮都要逛上大半天,旅行社一般卻只一個小時,根本看不到啥東西。而且臺灣除了東部,其他地方城市間的公共交通很方便,火車站一般都在市中心,離哪都不遠。機場、火車站、著名的景點到處都有遊客服務中心,有免費的地圖和旅遊指南可以拿,有什麼需要幫助的比如訂房等也可以直接找西門酒店服務中心的工作人員幫忙,絕對比你在國內旅行還方便。至於值得去的地方你不妨搜一下“背包客棧”這個臺灣的自助旅行論壇,上面很多有用的資訊,相信能幫到你。增加西門酒店接受的意願。飯店業者莊美玲說,“這個未來開放對整個住房都會有説明,所以我們樂觀其成。”位於台北市區最繁華路段,距火車站、汽車站只需數分鐘路程,風景秀麗的萬綠湖近在咫尺,交通十分便利。酒店裝修豪華、設備先進、功能齊全。擁有舒適愜意的豪華房、商務套房、貴賓豪華套房等各類客房;有可同時容納近500人用餐的中餐廳;金歌會、多功能會議廳、商務中心、桑拿按摩、商場以及大型停車場等綜合性服務設施。我們期待著為您提供更加完美的服務。西門酒店的衛浴設備極具考究與用心;超大的空間配備按摩浴缸、淋浴室、蒸氣浴及高級石材洗臉台在經過細心設計的空間裡讓您的壓力得到最舒適的解放。西門酒店位於臺北市休閒商業中心,面對六萬平方米的大安森林公園,推窗就能享受到花與綠視野、星光與夜色…,享受閒情人生。

http://www.happinessinn.com.tw/index.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