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門飯店

西門飯店的經營業績參差不齊,主要表現為外資、港澳臺合資酒店經營酒店效益明顯高於其他類型酒店,規模大的酒店高於規模小的西門飯店。同時,由於規模經濟的作用,西門飯店的客房數與營業收入表現出了正相關關係。國際化程度低,主要表現西門飯店國際競爭力相對較弱、區位品牌效益不佳、在全球酒店排名較靠後。從微觀角度看,存在的主要問題有:1)重硬體輕軟體,服務品質有待提高;西門飯店位於阿拉伯聯合酋長國迪拜市。西門飯店客人可享受一些列服務:洗衣服務/乾洗, 電梯, 無線網路, 保險箱, 酒店/機場接送。再講究的客人也能在享受西門飯店的空調, 浴缸, 房內保險箱, 衛星頻道/有線電視, 書桌設施時感受到服務的誠意與品質。 除此之外,酒店各種娛樂設施一定會讓您在留宿期間享受更多樂趣。入住這裡是來臺北旅遊的明智選擇之一,酒店氣氛閒適,遠離喧囂,非常適合放鬆身心。這是座浮光掠影不夜城。西門町位於臺北市萬華區東北方,是臺北西區最重要的消費商圈。後來日本政府決定模仿東京淺草區的規劃,在這裡設至臺北座、榮座和八堂等等,讓西門飯店逐漸在臺北城嶄露頭角。1930年代,西門町許多電影院、戲院林立,歷經第二次世界大戰後電影業依然興盛,約在1980年代後期臺北城陸續往東發展之後才逐漸落寞。1990年代後期規劃了行人徒步區,週末和國定假日禁止車輛通行,讓許多青年學子可以來西門町恣意的逛街漫步。客人可隨意安排自己的行程,而不必擔心諸如“房租沒到期”“自己添置的傢俱”等棘手的問題。

http://www.happinessinn.com.tw/about.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