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瓷牙冠

現在說到全瓷牙冠,誰都知道它很貴,但是全瓷牙冠價格為什麼會這麼貴你有瞭解嗎?現在我們就聽聽專家對我們的講解。據武漢總醫院專家介紹:全瓷牙冠已經成為一項成熟的種植修復治療手段。但很多患者都質疑全瓷牙冠為什麼那麼貴?其原因主要有:1、全瓷牙冠種植義齒材料限制嚴格:種植體的加工工藝複雜且要求極其精確。目前,世界上繳著名的種植系統,例如瑞士ITI種植系統,種植體及配件多種多樣,用於滿足不同的修復設計需要,所以成本很高; 如及時治療齲病,盡力保存牙髓生命狀態,積極治療牙周病,進行口腔矯治,積極改善牙齒健康狀況,促進牙齒美觀。牙齒美白是一個相當專業的領域,是得失並存的。在有些情況下,各種美白技術均會存在一定的應用局限性(特別是內源性染色),很難做到十全十美。每個人都希望自己擁有一口潔白整齊的牙齒,隨著各種美牙技術的興起,人們紛紛去全瓷牙冠,但是有些人是不適合做全瓷牙冠的,你是屬於不適合全瓷牙冠的一族嗎?牙周病患者全瓷牙冠雖是一項比較安全的技術,但也不是所有的人都適宜做。嚴重的牙周病患者就不能做全瓷牙冠。主要是因為患牙周病的牙齒容易流血,在使用美白藥劑時容易造成牙齒敏感。如果你實在迫不及待地想讓自己的牙齒更漂亮一些,我們建議你還是先請醫生將牙周病治癒後,再進行牙齒美白。聘請富有經驗的網路醫生通過和患者進行免費的一對一的全瓷牙冠線上交流,確定患者掛號的專家號,免除了排隊掛號的煩惱,並保護了患者的隱私。

 http://www.dralen.com.tw/front/bin/ptdetail.phtml?Part=case_01_16&Category=100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