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瓷牙冠

靜安區的陳老太就是其中之一,73歲還能保有一口好牙,足以讓人嘖嘖稱讚。殊不知,陳老太那一口“好牙”中,有4個還是種上去的——8年前,種一顆牙多少錢。由於一次意外磕掉了陳老太2顆牙,由於當時的醫療水準限制,只能選擇安裝活動假牙,不適感讓陳老太鬱悶至極,吃東西也有太多的顧慮,硬的、粘的東西不能吃,否則容易造成假牙鬆動、脫落。在清洗牙齒的時候也異常不便,拿上拿下常摩擦到牙齦,使得牙齦紅腫,連口齒都不清了。2. 全瓷牙冠牙齒美白膠,是一種家庭式的美白方法,能夠對四環素牙、氟斑牙、煙斑、茶銹等牙齒著色起到一定的脫色作用,但對有牙釉質表面缺損的患者效果不理想。3.冷光牙齒美白技術通過特殊的光作用,去除牙齒表面及深層所附著的色素,是目前漂白脫色效果較強的一種方法,一般能夠保持兩年左右。4.全瓷牙冠美白是在牙齒表面粘上一層烤瓷片或塑膠牙片及樹脂,遮蓋變色的牙齒。這種方法的缺點是,如果醫生治療水準或個人保養不好,會很快磨損脫落。【特色療法】瑞典PROCERA技術最初是NOBEL BIOCARE公司為製作鈦基底冠橋而研製的,隨著技術的發展,發展了PROCERA全瓷應用系統,可以製作前牙區及後牙區的全瓷冠以及橋體修復。另外還可用在不同的種植系統的基臺上製作全瓷牙冠修復體,使基底冠和冠修復體達到了高強度、高化學穩定性、高精度、美觀等要求,成為在化學穩定性等方面更為突出的全瓷牙冠修復系統。全瓷牙冠是一種極有前途的牙科修復體,其出路在於克服修復體碎裂, 主要通過兩方面途徑, 是修改組成成分, 使新製成的鑄造玻璃陶瓷抗碎強度提高, 滿足臨床應用要求。 

 http://www.dralen.com.tw/front/bin/ptdetail.phtml?Part=case_01_16&Category=100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