穴位埋線

不過由於穴位埋線對設備要求高,為了安全以及最終的效果,選擇正規的醫療機構進行是非常有必要的。其二是可以糾正患者的異常食欲。針刺以後,胃的排空減慢,胃不空了,自然就有飽的感覺,可以不太想吃東西了。其三在於有效調節內分泌紊亂。肥胖症患者的內分泌紊亂發生率極高,為什麼生了小孩的婦女會發胖,並不是營養過剩,是生小孩後打破了她的內分泌平衡,引起發胖,女人到了更年期時,內分泌紊亂同樣引起發胖。1、穴位埋線埋植於穴位內,起到長期刺激穴位的目的,較傳統針灸減肥時間持久,效果更好。2、傳統針灸需要每天都做針灸,這樣患者由於工作、生活諸多的原因一般難以堅持療程,而埋線減肥,埋一次線,穴位刺激時間長達半個月左右,節省了患者的時間,提高了療程效果。3、穴位埋線減肥最大優點是無任何副作用,保證減肥過程中人體健康和精力旺盛,且反彈率極低; 第三,針灸減肥過程是通過經絡系統的調整作用,停止之後不會很快又發胖。穴位埋線減肥鬚根據減肥者個體差異和肥胖原因進行辨證選穴,然後於相應穴位用埋線器具植入蛋白質磁化線(又稱“生物蛋白線”,即手術中縫合傷口所用的醫用“羊腸線”)。這些穴位埋線入體內的線在15天到3個月裡會被人體自然溶解吸收,能夠疏通人體經絡,調和氣血,改善植物神經功能紊亂及內分泌失調,抑制肥胖者胃腸消化吸收和亢進的食欲,從而減少熱量攝入,同時刺激、活躍肥胖者遲鈍的自律神經,促進人體脂肪的分解和消耗,達到減肥目的。

 http://www.crcmc.com.tw/lab_catgut.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