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醫豐胸

1、以大拇指一邊,另外四指合攏為一邊,虎口張開,從兩邊胸部的外側往中央推,以防胸部外擴,每邊30下。啞鈴法:仰臥於床上,用兩手持啞鈴於兩乳上方。注意,做時胸部要始終挺起。二、針灸中醫豐胸可加速乳房血液迴圈,增強乳房各組織細胞的活力,調節人體內分泌功能,進而刺激乳房中脂肪細胞及其他組織的生長和增大,從而使乳房豐滿隆起,肌膚緊張度提高,從而堅挺富有彈性。怎樣中醫豐胸,薔薇(玫瑰)茶,材料:薔薇 9g、香附3g、熱水300cc制法:將所有材料注入熱水後飲用。2、氣血不足型,天性的體質虛弱,也可能是由於營養不足,導致扁平胸部,產後乳汁分泌亦不足。桂圓紅棗茶,料:龍眼肉 5?6粒、紅棗3粒、水250cc制法:將全部材料置於鍋內,待煮沸後即可飲用。3、肝胃鬱熱型,熱底體質,或是很喜歡吃辣的人,乳房容易起硬塊。蒲公英山楂茶,材料:蒲公英 3g、山楂3粒、水1000cc制法:將全部材料置於鍋內,待煮沸後即可飲用。全部分量請於一天內飲用。針灸中醫豐胸法是採用經絡學中行血補瀉針刺的方法,結合中醫豐胸特殊穴位及女性月經黃金期。經期女性子宮、卵巢內會分泌大量女性荷爾蒙——黃體荷爾蒙、動情荷爾蒙,通過針刺穴位再度激發乳腺,使乳房再次生長發育,以達到中醫豐胸的目的。針灸中醫豐胸對身體無任何副作用針灸中醫豐胸法在安全保健的基礎上實現快速中醫豐胸,通過針刺人體穴位,激發胸腺,促使胸部再次生長發育,中醫針灸原理的利用十分安全,效果也十分明顯,一個療程胸圍可以增大 5-15釐米!

 http://www.crcmc.com.tw/lab_breast.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