穴位埋線

重慶天妃整形醫院院長、鐳射美容皮膚科學科帶頭人鄭荃教授介紹了穴位埋線的基本原理:穴位埋線是通過光熱作用讓毛囊永久失去活性而實現永久脫毛的目的的。東方人的天然毛髮一般為黑色,所以毛囊中含有大量黑色素。鐳射的能量可以透過皮膚表皮,精確到達毛囊;毛囊中的黑色素能選擇性地吸收掉鐳射的能量,瞬間產生出高溫,溫和地使毛囊喪失活性,達到永久脫除毛髮的目的。同時,還能刺激膠原蛋白的增生,使皮膚更加緊致。而鐳射只選擇作用於毛囊,對周圍的皮膚組織秋毫無犯,因此在安全性上是有保障的。這些正是廣大愛美女性及皮膚專家深為青睞的重要原因。專家推薦,美容皮膚科副主任、主治醫師孫力資深美膚、皮膚治療專家,東南大學醫學院臨床醫學畢業,從事皮膚美容治療專業近三十年,在對各種皮膚美容方面的臨床治療經驗豐富,對各類皮膚疾病使用中西醫治療有一定的心得。通過穴位埋線美容醫院對面部脫毛的介紹,相信愛美的您一定有所瞭解了吧。穴位埋線有副作用嗎?穴位埋線有什麼副作用,較常用來脫毛的鐳射系統包括了銣-雅各鐳射、紅寶石鐳射或脈衝光。由於脫毛鐳射只會破壞生長期的毛囊細胞,對於休止期及退化期的毛囊並沒有完全破壞,所以部分毛囊會再生。在6周內,曾使用過其他方式(如蠟脫)脫毛者以及月經期婦女都不適宜進行穴位埋線。除此之外,關於穴位埋線還存在一定的誤區,規避常見錯誤認識,正確脫毛清爽迎夏。所以,穴位埋線的確是一種安全、快捷、持久的脫毛方法,將它用來清除腋毛還可以消除輕微狐臭的意外效果。

 http://www.crcmc.com.tw/lab_catgut.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