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醫豐胸

針灸中醫豐胸

針灸中醫豐胸就是通過調理人體內部氣血,使其對胸部供應充盈旺盛,讓乳腺得到充足的營養,促進乳房的發育和生長。

中醫豐胸兩大特點:

第一點就是完全沒有毒副作用,針灸豐乳可以說是保健豐乳的一種,建立在胸部健康的基礎之上,僅僅通過針灸針去刺激人體的穴位去達到促進胸部發育的目的,不用口服或者塗抹甚至是手術,是完全讓人放心的。

第二點是在針灸豐乳的同時,不只是讓乳房得到了調理,更能夠調理女性內部整體的內分泌系統,增強各個組織的細胞活力,在為乳房補充氣血的同時還刺激著胸部的脂肪細胞生長,讓乳房隆起的同時還富有彈性。成效分析:通過精油按摩刺激胸部細胞吸收豐胸精油成分,不僅有助豐胸,還能改善胸部下垂、外擴現象,進而提升胸部線條。美麗飲食經:

女性經期中醫豐胸,每個月經期過後,也是調養身體的最佳時機哩!經期特別的生理特點和必要的保護措施,不得不注意。經期中醫豐胸,以補血為主,補氣為輔的中藥膳連補7天,可補足流失後的不足,也可為下次的月經做準備!

 

中醫豐胸按摩方法

直推乳房

先用右手掌面在左側乳房上部,即鎖骨下方著力,均勻柔和地向下直推至乳房根部,再向上沿原路線推回,做20~50次後,換左手按摩右乳房20~50次。

側推乳房

用左手掌根和掌面自胸正中部著力,橫向推按右側乳房直至腋下,返回時用五指指面將乳房組織帶回,反復20~50次後,換右手按摩左乳房20~50次。

熱敷按摩乳房

每晚臨睡前用熱毛巾敷兩側乳房3~5分鐘,用手掌部按摩乳房周圍,從左到右,按摩20~50次。只需按上述方法每天按摩1次,堅持按摩2~3個月,可使乳房隆起2~3釐米。

 

 http://www.crcmc.com.tw/lab_breast.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