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 商務旅館

其一是高雄 商務旅館的大堂吧,大堂吧在白天及夜晚給人以完全不同的感受,從高雄 商務旅館佈置上面來講,主要還是以清新靚麗的顏色為主,這主要是因為夏天的緣故吧,總之,我們住的很開心,就沖著絕佳的緊鄰西門町的位置和乾淨現代的房間我們也還會再去住的。參加過三次試吃活動了,除了上次的向陽漁港沒去之外,其他三次都是去過了,這次也是唯一一次有婚慶公司來佈置的,感覺主機板的各個單位還是非常的認真和用心的,這次的佈置是高雄 商務旅館的,雖然只是一次試吃活動,但是恒美也是用上了婚禮上的東西,佈置、燈光、司儀,還有個上菜的入場儀式,真的是非常的不錯。問了一些朋友,都說這家還不錯,主要都是因為這的位置特別棒。其實來香港之前,筆者並不怎麼瞭解酒店的,本來還準備去住高雄 商務旅館的,只因一位元做記者朋友的推介下才機緣巧合的認識了這裡;高雄 商務旅館有幾個空間的設計給我留下了較深的印象。西門町的地鐵站離臺北捷運站(藍線)一個站遠,臺北捷運站也是連接臺北高速列車和正常的鐵路的車站。下次臺北之旅我會考慮再住那裡! 一路行來,感觸頗豐,臺灣行所到之處,所見之景,所觸之人,不能一一而足,高雄 商務旅館交通很方便,地鐵,公共汽車,機場巴士,天星碼頭的輪渡,九廣鐵路,都到這裡,周圍是繁華、方便的商業區。離香港喜來登、半島酒店都極近,走路數分鐘而已。地址是彌敦道40號。高雄 商務旅館的外觀十分破舊。我們挺喜歡的,不過可能西方旅客並不喜歡,所以也可以去別的地方找吃早餐的地方。

http://www.justsleep.com.tw/Kaohsiung/zh/ind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