穴位埋線

此療法為綠色、無毒副作用,分為埋線治療期(15天埋線一次,三次為一療程)。3. 神經損傷,如感覺神經損傷,會出現神經分佈區皮膚感覺障礙,會出現所支配的肌肉群癱瘓,如損傷了坐骨神經,腓神經,會引起足下垂和足拇指不能背屈。和埋線鞏固保健期(1~2個月埋線一次,三次為一療程)如發生此種現象,應及時抽出穴位埋線羊腸線,並給予適當處理。為了避免這些不必要的損失,就需要我們嚴格操作,科學操作,穴位埋線絕對不可以馬虎大意10 可食用食物:蔬菜類:以冬瓜、黃瓜、芹菜為最好;<1 >.穴位埋線正常反應:由於刺激損傷及羊腸線(異性蛋白)刺激,在1-5天內,局部可出現紅、腫、痛、熱等無菌性炎症反應。如對肺癌的胸痛止痛效果理想,對放化療反應可減輕嘔吐症狀,提高療效。埋線療法是具有操作簡單、安全、省時間、費用較低等特點。適合的年齡層?30~60歲,60歲以上就不建議使用,因為細胞再生能力下降,只要皮膚開始鬆弛,即可接受治療,越早治療效果越好。穴位埋線適於基礎醫療單位使用,值得推廣普及。可吸收性PDO無刀八爪穴位埋線術,新型PDO無刀八爪拉皮,改善傳統拉皮的缺點,不會出現傷口太大、術後留下疤痕、傷口流血的困擾問題。Q:我有打肉毒玻尿酸或雷射.還可以穴埋線嗎?A:可以的,穴位埋線跟其它的療程作用位置不同,都不衝突。穴位埋線優於當前多種醫療技術的療效,是我們一直共同尋找的最佳治療方法。2 埋線後局部出現麻、脹、酸、痛的感覺是正常的,是刺激穴位後針感得氣的反應。

http://www.crcmc.com.tw/lab_catgut.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