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留學需求大

隨著中國學生們對於英國留學需求增大,每年有上百萬學生去往世界各地學習。異鄉好居做為專為留學生服務的互聯網平台,將解決留學生們出國會面臨的難題為己任。從去年開始,異鄉好居開展了多次英國,美國等留學行前會,為每年即將出國的留學生們提供一個交流的平台和一些乾貨十足的臨英國留學行建議。並且,每年的月份,異鄉好居都和英國歷史最悠久最大的學生公寓供應商一起為准英國留學生們共同舉辦留學行前會,匯聚中英留學行業人才前輩,從留學生活的各個方面提取最實用的建議來分享給參與人員。為了讓同學們能夠在出國後快速地適應環境和結實新的朋友,我們將現場的同學們根据學校進行座位分配,讓即將成為校友的大家英國留學更快的認識彼此,提前為陌生的留學生活建立熟悉的社交群體。異鄉好居也從前來參加的人群中統計到,目前最受中國孩子們懽迎的英國大學是倫敦大學,曼徹斯特大學,格拉斯哥大學,伯明翰大學,謝菲爾德大學。那麼熱門的專業還是圍繞在:金融,傳媒和計算機專業,對於計劃英國留學要出國的同學們,可以參考往年熱門大學和專業為自己選擇合適的學校。在師哥師姐們的個人分享後,進入了時間。現場同學們自由提問,很多同學都講出了對於留英心中的疑惑。有關於英國找工作的,有關於辦理簽証的,也有關於旅行機票等等相關問題。這些問題都得到了異鄉好居工作人員以及師哥師姐們的熱情解答,這也是我們舉辦留學新生見英國留學面會的目的。在活動中,除了經典實用的英國留學留學乾貨,還有豐富的大獎以及精美茶點,現場由一只大個輕鬆熊烘托氣氛,萌繙全場。通過集讚方式,集讚最多前三名將會獲得由異鄉好居和精心准備的驚喜。每位前來參加的同學都滿載而掃,還有很多同學在活動結束後都沒有離開,而是前來尋找異鄉好居的顧問們詢問英國租房等問題。

http://www.aecl.com.hk/?q=uk/%E5%AD%B8%E8%B2%BB%E5%8F%8A%E7%94%9F%E6%B4%BB%E8%B2%B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