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抽脂手術

四分之一的脂肪分佈在體腔臟器旁。做了減肥抽脂手術後,發現手術效果不佳,自己的腰圍並沒減小,主要是減少皮下脂肪的局部含量,而對位於體腔臟器旁的脂肪是不能抽取的。那些神經、血筦分佈密集的部位則需慎重。同時,應避免一次性進行過多部位的,以免增大手術風嶮。人的皮膚彈性度不夠,不利於術後恢復,不適合做手術。而且由於手術操作不當,引起傷口出血、化膿,在手術部位形成了明顯的傷口疤痕最廣為人知的就是抽脂,由於每個人的新陳代謝、內分泌、飲食習慣等等都各有不同,一旦體脂肪超出正常標準,及代表有抽脂的需要。進而決定何種手術適合你!他會主推一種手術方式。如果醫術很好需要以低價來吸引客人上門嗎?買了儀器就抽起脂來,真是讓人捏把冷汗!使用新儀器也不會有多大成效但是有很好的經驗及技巧加上好儀器當然有加分效果!以避免抽脂過程中受到細菌感染。此外,每次抽脂時間最好不要超過4-6小時,而抽脂量也不要超過4000至6000cc。日後個人的生活及飲食習慣。如不妥善處裡的話,就會有機會打回原形!脂肪同樣會在身體的其它部位囤積起來,體重有可能不輕反重,造成身體走形。很多人在後認為,反正脂肪抽走了不會再長,無論怎麼吃都沒有關係了,於是放心地大吃大喝,並且放棄運動。動過手術的人體重又會重新增加,而且又有其它的部位肥胖起來。產後下腹部脂肪堆積、小腿和大腿局部肥大、臂部脂肪堆積等。對於身體過於肥胖者,來達到健康減肥的目的。破壞兒童的生長週期,危害健康;須針對原發病進行治療,也不屬於術治療範圍。像少年兒童正處於生長發育階段,手術會干擾其體內的正常脂肪發育。

 

http://www.niceclinic.com.tw/beau/modules/tinyd3/index.php?id=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