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車場 投資指利用閒置的建築空地

停車場 投資指利用閒置的建築空地。是指為社會公眾提供停車服務的場所和道路停車泊位。建築物配建停車場,是指停車場建設單位依據建築物配建標準建設的為本建築物使用者或者公眾提供停車服務的場所,包括車位、車庫等。臨時停車場,停車場 投資、空閒廠區、邊角空地等區域臨時停放車輛的場所。停車場的規劃、建設和管理應當以保障交通暢通有序、資源優化配置為目的,實行有效管理和差別化管理,遵循政府主導、統籌規劃、停車場 投資規模合理、協調發展、方便群眾、規範管理的原則。是指為社會公眾提供停車服務的場所和道路停車泊位。建築物配建停車場,停車場 投資是指停車場建設單位依據建築物配建標準建設的為本建築物使用者或者公眾提供停車服務的場所,包括車位、車庫等。臨時停車場,停車場 投資是指利用閒置的建築空地、空閒廠區、邊角空地等區域臨時停放車輛的場所。停車場 投資縣級以上人民政府應當將停車場建設納入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規劃。政府籌建的停車場所需資金按照相關規定以政府投資、社會投資或者政府與社會資本合作等方式予以保障。

https://park24.com.tw/經營停車場有多麻煩?帶你輕鬆看懂停車場管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