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卡生長在高原地帶可用於滋補身體

瑪卡生長在高原地帶,可用於滋補身體,調理氣血,對人體的滋補強身有著很大的功效,使用瑪卡的人身體會有體力充沛和精神旺盛的現象,可以幫助人體驅除疲勞身體的體能,增加身體活力和精力,同時能改善人體的睡眠品質,可以在繁忙的工作和生活壓力中,找到一些絕佳的精神狀態。補充體力:許多男性在工作中都會出現疲乏的情況,而瑪卡生長在比較貧瘠的高原裡面,身體裡面蘊含的能量物質比較豐富,尤其是富含的蛋白質和碳水化合物的量比較多,因此人們在吃了之後,可以覺得精神力非常的旺盛,也不容易出現疲憊的情況,對於體力的補充有著重要的作用。這種植物的葉子為橢圓狀,根莖部位有點像比較小的圓蘿蔔,可以用來食用,天然健康。瑪卡的原產地是在海拔比較高的山地,根一般為蛋黃阿爾,其中黑色的最好。我國主要在雲南以及西藏等地有種植,下面來介紹它的功效。富含高單位營養素,對人體有滋補強身的功用。使用它可以增強身體抵抗力、增加體力,有很好的強身作用。一般來說,瑪卡更適合成年人食用,而對於未成年和孕婦、哺乳期婦女來說,由於目前沒有明確的資料顯示,所以最好不要食用。1-3歲的嬰幼兒也不適合食用瑪卡。使頭腦清醒靈活,提高工作效率,學生學習進步,中老年記憶能力保持,使人頭腦清醒,思路清晰。

 

https://wellness.suntory.com.tw/product/goods_detail?goods_id=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