膠原蛋白粉可以起到對皮膚保濕的作用

膠原蛋白粉含有氨基酸,可以起到對皮膚保濕的作用,有人看起來皮膚很有彈性,有滋潤感,就是這種效果,同時膠原蛋白粉還可以防止皮膚出現衰老的狀態,當然,人都會老,但服用該產品可以起到延緩衰老的作用,這就是為什麼有些人看起來比實際年齡年輕的原因呢。有一些經常飲用膠原蛋白粉的人反應,經常服用還有改善睡眠的作用,同時它對體態的改善也有相關的作用。一些辦公室白領經常坐在辦公室裡,服用此品也是很好的。但一些營養學人士也指出,服用適量即可。說起膠原蛋白,想必很多女性對於這種成分並不陌生,那麼你聽說過膠原蛋白嗎,它是不是也和膠原蛋白的功效作用相同呢?其實膠原蛋白粉是膠原蛋白中的一種,具有很強的修復功能,是以膠原蛋白為主要材料,通過一系列的萃取作用來達到提取膠原蛋白肽的效果。口服:直接用水來沖服,也可以將小分子膠原蛋白粉添加到多種飲料和食物之中配合服用,口味更加且不影響效果,外用:將產品溶于清水、蛋清(蛋白)、牛奶等,製成簡易的外用營養液,或者在沐浴過程中添加使用,聚能達到美容護膚的保健功效。一般的雜牌膠原蛋白粉或者前幾年的膠原蛋白生產工藝都較落後,採用的是水解技術,水解膠原蛋白是以酸堿法水解提取的,在生產過程中膠原本身的結構即生物活性已被破壞。

 

https://wellness.suntory.com.tw/product/goods_detail?goods_id=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