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秒雷射究竟是什麼?與淨膚雷射相比?我適合嗎?

皮秒雷射究竟是什麼?與淨膚雷射相比?我適合嗎?細節決定成敗,在美這件事情上,如果把身體的各個小細節做好,精緻女王可能就是你了。反之如果看似光鮮亮麗,細節之處慘不忍睹,形象就會大打折扣,比如腳上的死皮和角質腳底板厚實的像老奶奶的腳。皮秒涼鞋一上腳,各種“醜陋”就暴露無遺了。沒有白嫩的雙腳,還有一絲絲讓人敬而遠之的味道,真是被嫌棄無臉見人。難怪有人說:你的腳,配不上你的鞋!腳粗糙,發黃等問題,打造潔淨美麗的雙足。一開始我是不相信的,因為之前用過很多暴力去皮的方法都沒有去掉我的死皮,比如用磨石、用手摳、刀片刮、開水泡效果立竿見影珍貴的角質護理成分這款特別添加多種植物精華味道很好聞就是植物的香氣。皮秒能做到輕輕一噴角質脫落還得歸功於這些植物精華成分。無論是針對幹幹的腳後跟還是頑固的腳氣、腳臭,效果都是杠杠的!皮秒堅持噴一噴,足部每天保持清爽狀態,時間久了腳氣慢慢消失,皮秒美麗形象悄悄贏回來。緩解腳氣,遠離細菌全家都能用足部乾裂,死皮,腳氣,腳臭,黏糊感你,粗糙感等任何類型的足部問題都適用。也不挑膚質,無論是油性還是幹性膚質都可以用。洗專門做一次足部護理至少也得要百兒八十塊錢,皮秒一次解決不了你的足部問題,將噴霧噴塗於足部死皮嚴重部位,揉搓,清水沖洗乾淨即可。

http://www.airlie.com.tw/services_detail.php?sno=0001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