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方位新幼兒 英文,如果上了小學中學是不是要一直通過這種培訓來保持?

全方位新幼兒 英文,如果上了小學中學是不是要一直通過這種培訓來保持?講故事和閱讀就不同了,幼兒 英文,幼兒 英文這才是可以一直持續英文輸入的道路,孩子在嬰幼兒時期,直接用英文講故事,並且每一本都講過很多遍。大約在孩子4歲時,幼兒 英文,兒童美語教材開始孩子自己聽英文故事書的原版錄音帶加媽媽念兩種模式同時進行。這種方式聽起來很簡單,那麼具體怎麼念英文故事呢?幼兒 英文作者建議的講英文故事的方法:兒童美語教材,如同英文同聲傳譯員,一句英文,一句中文翻譯,不要在中文翻譯之後,加一堆中文解釋,讓孩子無法正確比對中英文的關係。兒童美語教材當故事書進入文字較多、內容複雜的階段後,以後再也不是問題了。一英一中念完3次,以後只念英文。需要幾次中文翻譯,以孩子熟悉故事為准,先自己大聲念幾遍,千萬別在孩子面前再吞吞吐吐,幼兒 英文讓孩子不知道哪個是正確的發音。作者還強調了有聲故事的重要性,作者是使用原版錄影帶,我們自然可以變成下載的音訊,最大的好處就是它的發音標準,原則跟講故事一樣,一卷聽完再聽另外一卷。學習語言的順序永遠是聽、說、讀、寫。“聽”的能力是父母給孩子的最佳禮物,讀、寫就交給學校負責吧。英語,當然非常重要,因為對於非英語國家的人而言,它是一個簡便的萬用插頭,放在旅行箱裡。

https://www.worldfamil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