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學會讀兒童美語教材,並通過文字進入語言的世界

孩子學會讀兒童美語教材,並通過文字進入語言的世界,體會到其中的樂趣。二語學習規律研發,課程設計要專業,製作團隊也要專業。12專業的教學方法讓3-6歲的孩子感興趣並學得有效,兒童美語教材對於課程研發來說難度非常大。所以我們充分依據這個階段孩子的認知發展規律,以及二語學習規律而研發。重複、語言簡單、語速適中是幾個關鍵字。核心單詞,不僅會在單次課的五個教學環節中高頻出現,兒童美語教材更會在一周的三次課中以不同方式反復出現,精心研發的配套練習題,讓學習更高效3助教全程跟進,一對一點評省心孩子自主學習為主,隨著孩子對課程的熟悉和瞭解,家長就可以逐步放手,但是也有一部分網友認為“有問題告訴老師有助於規範的養成”,學校採用全美語教育,入園需要園長親自面試,兒童美語教材所以在節目中聽到孩子的英語那麼流利也沒什麼號奇怪的了。是大人讀書給孩子聽。有了這種用耳朵聽語言的體驗,孩子們現在在日常生活中從電視上聽到的語言能叫做語言嗎?是聲音,從電視上聽聲音,看圖像。我認為,實際上,兒童美語教材從生理學的角度來看,電視上聽到的語言不能算是語言,恐怕只能算是聲響。對此我卻毫不感到奇怪。一字不差地複述故事,兒童美語教材正是那個年齡的孩子的特點。到了五六歲就做不到這點了,做不到一字不差。這是大人們幾乎忘掉的兒童所具有的能力。

 

 

https://www.worldfamily.com.tw/dw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