輪椅公司為您提供玻璃纖維斜台板

輪椅公司為您提供玻璃纖維斜台板。如果,有足夠的錢,人人都會選擇住大房子。可是現實就是現實,很多家庭能擁有一套房子,斜台兩個老人又經常過來探望,還要和正常的房子一樣,洗衣晾曬,斜台休閒兼備偶爾辦公,以及塞進去一台鋼琴。於是現在的餐廳“擠出”了書房和次臥,等於多了兩間房!斜台而且,陽臺還能改出一間房,原先一進屋的鞋櫃其實是不夠用的,斜台我們從平面就能看出,右邊僅有一排小鞋櫃,家裡人的鞋子多,斜台而且主臥的衣櫃佈局不合理。鏡頭拉遠,就是原來的餐廳區域了。這套房子的層高有3.1米,雖然也不算太高,還能擺放進去鋼琴呢!書房+次臥,這麼一改,等於多了兩間房。立面結構示意圖閣樓的床側面還有小衣櫃,最多可以容納兩個人同時睡。餐桌椅,平時人少,就打開一面,因為是可以折疊的,人多就兩面都打開,最多可以坐五個人。餐廳右側既是原來的客廳,裝上小巧的落地燈,簡潔溫馨,舒適自然。對面的電視牆依舊不變,只不過廚房門從之前的開放,所以利用斜鋪灰白分色的設計,簡單的給電視牆增加了設計感,搭配上小綠植,耐看極了。裝了地暖冬天光著腳丫都不嫌冷。右側被浪費的落地窗區域,被打造成了一個晾曬區,頂部裝有升降的晾衣架。左邊的洞洞板,中間的檯面恰好用來切切菜,從右到左,拿菜、洗菜、切菜、烹飪,一氣呵成超級方便。廁所如今做了幹濕分區。

http://www.dun-slope.com/zh/pro_list.php?id=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