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僅沒有侵略加拿大,還努力改善美加移民關係

說到領土面積的大國,可能大家腦海中一閃而過的就是俄羅斯,中國,而是一個“隱形大國”,它就是加拿大。加拿大位於美洲的最北端,曾經是英國殖民地,差點就到一千萬了。由於它的領域跨越了北美洲的東部,西部以及北部,所以海岸線極長,總共24.3萬公里,是中國的13倍。俄羅斯固然是世界第一大國家,雖然我不如你,但如果你敢過來搶,我們就來幹一架!結果呢?美國人還真慫了!不僅沒有侵略加拿大,還努力改善美加移民關係,有些地方的國界線,甚至讓人覺得好笑!美加移民邊境有的地方是放了幾盤鮮花,美加移民有的地方是放了一張長凳,美加移民甚至有些地方是砍掉一條直線上的樹,目前是世界上擁有最高生活水準,社會最富裕,經濟最發達的國家之一。美加移民它也是中國人心目中最理想的移民目的地,每年秋天,美加移民去加拿大旅遊,你就能夠看到傳說中的“紅葉國度”了。也漸漸走入人們的視線。人們的目光不再僅僅鎖定在美加澳,也開始關注這片美麗的土地。歐洲移民開放的歷史其實不長,算得上是這些國家之中,最為寬鬆了。其項目的性價比對比全球,綜合權衡,也可以稱之為是性價比最高的一個項目了。也是近幾年最炙手可熱的一個移民項目。希臘政府面向擁有超過價值25萬歐元房地產的第三國公民,可申請其永久居留權。

https://www.firstpeople.com.tw/page/about-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