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空減脂術使用高頻超聲波液化皮膚下的脂肪

隔空減脂術是一種醫療干預措施,可用於去除大腿多餘的脂肪。該過程包括在皮膚和肌肉之間的脂肪組織中插入設備,從而改善身體輪廓。通常,這是通常方法無法處理的去除脂肪的一種選擇。此過程的最佳人選是體重正常或略高於正常的人,其多餘的脂肪區域無法正常去除。隔空減脂術包括使用高頻超聲波液化皮膚下的脂肪。這將使提取過程對於患者和外科醫生都更加容易。

在隔空減脂的情況下,僅當脂肪組織佔據患者身體非常重要的區域時才需要住院治療。除此之外,所用麻醉劑的類型還取決於提取的脂肪量。大多數患者更喜歡局部麻醉,因為全身麻醉可能會帶來危險。作為乾預的一部分,您的外科醫生將注射止痛藥的溶液。它包含一種鹽物質和腎上腺素,腎上腺素是一種在含有脂肪的區域收縮血管的藥物。它有助於去除脂肪,減少失血並在隔空減脂手術期間和之後減輕疼痛。

使用特殊的超聲波設備將脂肪細胞融化後,皮膚組織和肌肉之間的脂肪將被緩慢清除。此過程的持續時間取決於刪除的數量和其他一些重要方面。在隔空減脂術中,在大多數情況下,將麻醉劑溶液注入脂肪組織會引起腫脹。隨後,細管將通過很小的切口插入皮膚下。然後,該設備將被插入皮膚下並發出超聲波,從而導致脂肪細胞的崩潰和液化。但是,總的來說,隔空減脂過程是最溫和的手術之一,並且與其他過程相比,副作用很少。http://www.airlie.com.tw/services_detail.php?sno=0001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