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PID控制器來做溫度監控是獲得優質啤酒的關鍵步驟之一

對於精釀啤酒商或從事家庭釀造的人來說,利用PID控制器來做溫度監控是獲得優質啤酒的關鍵步驟之一。釀造過程中有幾個步驟,包括麥芽,糖化,過濾,煮沸,發酵,調理,過濾和包裝。特別是,有兩個階段需要PID控制溫度水平:糖化(將碾碎的麥芽與熱水混合)和發酵(溫度越高,發酵越快,湍流越多)。根據不同的需求,可以在兩條路徑之間進行選擇:基於PID控制設備的方法或基於專業設備的方法。
例如,使用開源電子平台,可以簡單地使用溫度傳感器和繼電器模塊(當然還有一些編程技能)來創建家用溫度控制器。另一方面,對於更專業的用途,建議購買特定的溫度PID控制控制器,以促進整個過程的自動化。例如,我們認為需要控制兩個具有不同時間/溫度步長的電鍋爐。如果要使用由接觸器或開關量靜態繼電器控制的電阻,並且需要獨立管理兩個鍋爐(具有不同的時間/溫度步長和啟動時間),我們建議您可以對沖泡溫度PID控制器進行編程,使其至少編程15個循環。因此,該設備應設計成可以控制與時間有關的過程變量來編程循環/曲線。
一個有用的功能可能包括在斷電後恢復控制器狀態,以避免重置過程。集成信息的能力:現代的PID控制器具有先進的通信功能以及其他所需的數據系統。通過使用以上信息,我們相信您可以獲取適合您使用的環路控制器。https://tw.azbil.com/info_category/pid%E6%8E%A7%E5%88%B6%E5%99%A8-%E8%A8%98%E9%8C%84%E5%99%A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