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英國留學生出於不同的原因傾向於在另一個國家繼續學習。

有些英國留學生出於不同的原因傾向於在另一個國家繼續學習。他們可能想學習所在國的語言,或者從第一手資源中學習專業,或者他們所在國家的政治和社會問題使他們不得不在另一個國家學習(人才流失)。或者原因可能是與其他國家的文化相識;實際上,在全球化時代,英國留學這種跨文化的衝動得到了加強。人們開始意識到其他國家在特殊科學領域中的設施或優勢,並開始獲得這種知識。

在某些國家/地區,英國留學有出國留學顧問與一些國家/地區的不同大學進行了溝通,以為學生提供有關課程,付款,獎學金的必要信息,並在申請過程和簽證過程指導中提供幫助。因此,尋找合適大學的趨勢變得更加容易。

 

在美國,第一個出國留學計劃始於。英國留學特拉華大學現代語言學系講師教授向大學校長介紹了他的計劃。他的計劃“特拉華外國研究”被接受,英國留學在美國希望保持孤立的時期,八名學生被派往法國學習。

 

另一方面,美國是外國學生的主要接待地。英國留學它擁有全球最多的國際學生,近60萬名學生選擇擴大在美國的教育和生活經驗。接受高等教育的所有學生中,將近4%是國際學生,而且這個數字仍在增長。 “但是,隨著時間的流逝,美國學生的錄取率一直在變化,並且一直沒有穩定增長。

 

例如,聯合貿易中心遭到襲擊之後,對學生簽證(尤其是針對阿拉伯穆斯林國家的簽證)的發放限制和限制減少了學生人數。

http://www.aecl.com.hk/?q=uk/學費及生活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