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 補習班的閱讀和文學分析可以在階段進行

我在將英文帶入更大的小學 補習班環境方面所做的努力,在這裡我無法詳述。這些是我在小學 補習課堂上練習的事情,希望我的學生在生活中進行練習。作為任何一名優秀的小學 補習老師,我在上述問題上的方法,課程和思想都在不斷發展。我沒有將其作為對該主題的任何最終想法。但是,隨著我對我們所面臨的不公正現象的經驗和理解的增加,我越來越相信真正解放的教育勢在必行。
無論我們在小學 補習課堂中取得什麼成就,我們都必須在一天結束時重新打開教室的門。不幸,在那裡,我們面臨著我們小學 補習班的迷宮,以及那裡存在的所有問題和可能性。但是請放心,這是一場鬥爭,我在學生和同事的幫助下進行了鬥爭。在這個國家的歷史上,我們正處於一個非常激動人心的時刻。隨著人口變化如此迅速,而我們的整個國家學生實際上已成為這個國家的多數,明天的可能性是無限的。我希望我的學生希望成為其中的一部分。可能性無限,時機成熟,我們必須與學生共同努力,將英文帶入我們的日常生活。這就是英文的模樣!
由於人口變化如此迅速,而我們的國內的外籍生學生實際上已成為這個國家的多數,因此明天的可能性是無限的。小學 補習班的閱讀和文學分析可以在任何階段/水平上進行,以提高口語能力。分析型英語教師探索文學元素,包括情節,環境,衝突,危機,特徵,上升行動,象徵意義,預謀,主題,語氣,子情節,解決方案等。http://www.sc-ko.hk/about/elementary_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