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人很喜歡的和牛 火鍋

作為一個島國,日本人比西方人吃得多得多的和牛 火鍋。每人每年約80磅。相比之下,美國每人15磅。如今,大多數海鮮是在養魚場種植的,這使海鮮價格保持較低水平。和牛 火鍋最受歡迎的海鮮有:蝦,金槍魚,鯖魚,鮭魚和章魚。海鮮的使用方式多種多樣,從生魚片或海藻壽司到燒烤和紅燒醬油(如照燒醬),都將其燉煮。海鮮也被添加到湯,炒菜,麵條,火鍋或用薄麵糊炸成的天麩羅中。
牛肉雖然便宜,但仍然被認為是昂貴的,因此使用在和牛 火鍋。通常將其切成薄片食用。豬肉比牛肉便宜,而且已經很好地融入了日本料理。雞肉廣受歡迎,並用於各種菜餚中。日本特色的牛肉菜餚是烤雞肉串,將雞肉串在竹子上,然後燒烤,再用各種調味料燉煮。羔羊因其氣味而在日本不受歡迎。
富含澱粉的麵條起源於中國,和牛 火鍋現已成為日本人的主要食材,整個和牛 火鍋餐館和連鎖餐廳都專門從事麵條。三個主要品種是:用小麥粉製成的烏冬面是一種濃稠的白色麵條。由蕎麥和小麥粉混合製成的蕎麥麵是一種細的棕色麵條。通常將這三種食物與大豆基魚或蔬菜湯一起食用。
在19世紀初期從中國傳入的另一種流行麵條是拉麵或中國小麥麵條。與其他麵食一樣,拉麵還可以搭配各種蔬菜,海鮮和肉類增味劑。除了傳統的和牛 火鍋外,還有許多外國美食已被進口,改編,現在被認為是日本菜單的一部分。兩個例子是於19世紀初從英國經英國運出,另一個是一種碎牛肉餡餅,裡面摻有麵包屑,洋蔥和西紅柿,還配以米飯,薯條和蔬菜。https://www.don-tei.com.tw/menu/wagy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