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是否聽說過美食特區有些著名的火鍋 菜單?

您是否聽說過美食特區有些著名的火鍋 菜單?我不知道為什麼它不那麼出名-應該如此。無論如何,塔利都是米飯,麵包和咖哩的午餐套餐。一個合適的塔利就像點心一樣-服務員四處逛逛,裡面裝滿了咖哩,米飯和其他調味品,以補充您的盤子。有了火鍋 菜單,您就坐下來,幾乎總是在戶外,桌上放著一塊巨大的垃圾面對您,作為您的盤子。上面堆著火鍋香米和各種酸辣調味品(椰子和香菜是我個人的最愛)和鹹菜。您從其中一位旋轉的服務員那裡選擇了對您有吸引力的咖哩,然後選擇了自己的火鍋 菜單,日式風格。這裡也沒有刀叉,您用右手吃飯(左手用來洗身體不干淨)。人們認為火鍋食品的味道和口感都很好。
對我們來說,幸運的是,羅宋湯原料是用豐盛而豐富的根菜類蔬菜烹製的,它們確實能脫穎而出,為白酒增添風味。多次去過美食特區並成為火鍋 菜單餐點迷之後;我發現自己在夏威夷定居了幾年。我們曾經總是在越南的商店吃飯,那裡有很多咖啡和燉菜。我曾經在一家熟食店看到木薯粉和椰奶,並以為自己找到了火鍋 菜單餐點而感到興奮。但是我沒有;簡而言之,這是一團粘糊糊的爛攤子。在美食特區以外的地區,甚至在美食特區餐館,我從未見過。我們的旅館很舒適,乾淨,但是我什至沒有想過要喝他們過濾過的水,而且我也忍不住要自己去吃火鍋 菜單雞蛋,以為他們病了(當我現在回頭看看,儘管我意識到火鍋雞肉的條件比其他地區雞肉的條件要好得多。)https://www.don-tei.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