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和牛,餐廳會如何提供餐點?

什麼是和牛,餐廳會如何提供餐點?您會認為英國和美國不生產任何和牛,如果是這種情況,那麼我們兩國政府支付給農民補貼的數十億英鎊又去了哪裡呢?讓您的下一個假期不僅令您耳目一新,也讓您的品味增高。購買當地和牛並不一定意味著放棄所有來自遙遠國家的食品,而是在可能的情況下偏愛當地食品。為什麼可以在購買英國蘋果的同時從南非購買蘋果?但是,由於農民獲得補貼和這些大型種植園的規模經濟,通常購買在國外生產的食品可能比在當地生產的食品便宜(是的,便宜)。
也有人認為,最好不要使用國界來定義什麼是本地的,而應以英里為單位進行測量。和牛系統的增長也許可以幫助計算食物已經進行的確切食物行駛里程。對於居住在英格蘭南部的人們來說,法國北部生產的食品比蘇格蘭生產的和牛食品更本地,因為距離更近。歐盟的當地食品運動更加複雜,並受到歐盟規定的限制,該規定要求將在歐盟生產的物品(包括食品)標記為歐盟的產品,而不是任何特定國家的產品。
客戶以愛國主義的名義購買本國生產的食品的本能被認為是自由貿易和反歐盟的障礙。需要進行研究,以便人們可以相信和知道他們所購買的和牛實際上正在減少他們在地球上的碳足跡。例如,我們需要評估在西班牙炎熱的氣候下種植並運輸到英國的西紅柿比在英國需要大量電力的溫室中種植的西紅柿更可能對環境更友好點燃並加熱它們。https://www.don-tei.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