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補習 社 英文教師的教學以兒童發展的知識為基礎

自1990年代以來,對新教師的需求一直在穩步增長,並且由於教師退休和學生人數的增加,學生/教師比例的降低以及教師流失率的提高,在可預因此,有效的教師實踐的定義還必須考慮補習 社 英文課程和教學的變化,以及補習 社 英文課程和教學之間的關係以及影響該關係的變量。有關教師資格證書的研究雖然內容豐富,不能解決課堂教學的實際質量,這是動態的,很難衡量,部分原因是對哪種教學最有效沒有共識。
針對學區和補習 社 英文之間的功能和關係的新的替代方法,基於描述有效教師的素質和屬性的五項原則,該標準已被教育界廣泛採用,以衡量教師的卓越水平:
-最佳補習 社 英文教師的教學以兒童發展的知識為基礎。
-他們致力於學生及其學習。
-他們知道他們正在教授的學科,以及如何向不同的學習者教授這些學科。
-他們能夠有效地組織課堂環境,使學生參與學習過程並保持學習,從而實現教學目標。
-有成就的老師是學習社區的積極成員;他們系統地檢查和改進他們的實踐並從他們的經驗中學習,並且他們意識到可以使學生受益的政策和資源。
但是,這個定義將學業的成長作為衡量有效性的指標,但並不能解釋為什麼某些教師比其他教師更有效。儘管如此,教師的看法和態度仍然非常重要,因為教師的效能感在決定留在該行業中起著很大的作用。大多數補習 社 英文報告說,補習 社 英文之間學生表現的衡量標準只有幾個嚴重差異。https://sc-ko.hk/etc/english.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