戒指尺寸比今天的訂婚戒指要大

戒指尺寸比今天的訂婚戒指要大,因此可以與現代新娘禮服相提並論。在大蕭條時期,戒指尺寸的整體設計顯得尤為重要,而不是大型的中心石。這是因為在設計精美的戒指尺寸時,比起使用價格較便宜的大寶石,它可以方便地製作許多價格低廉的小寶石。裝飾訂婚戒指中的重要元素是對比鮮明的寶石和色彩。通常,將不存在單人紙牌圖案,通常,中央寶石將被其他寶石包圍,以形成奢華的整體設計。
除鑽石外,其他流行的寶石選擇還包括珊瑚,紅寶石,祖母綠,綠松石和玉石。甚至可以說,真正的訂婚戒指甚至是在像公主,心形和欖尖形形狀之類的現代花式切割鑽石出現之前就已經製成的。在裝飾藝術風格的戒指早期,祖母綠,as子和長方形寶石切割的石頭很受歡迎。通常情況下,這些石頭周圍都是精緻的鑲嵌物,並以花朵,葉子甚至複雜的人物造型獨特地製作而成。一個事實是,裝飾藝術風格的戒指尺寸從來都不是鑽石紙牌。取而代之的是,中心的石頭(無論是鑽石還是其他有色寶石)都被設置在幾何角度和復雜設計中的對比寶石包圍。
如今,隨著珠寶商複製戒指來滿足情侶的個人品味,裝飾派藝術訂婚戒指通常被視為定制戒指尺寸。戒指的特色是它們可以融合更現代的鑽石形狀和花式切割。此外,它還將具有其他親密的細節,例如雕刻和捲軸。此外,現代戒指尺寸有多種選擇,例如坦桑石和海藍寶石,在早期很難買到或極為罕見。即使古董裝飾藝術作品非常昂貴且罕見,但在著名珠寶商和零售商中仍可以輕鬆看到現代版本。https://www.iprimo.hk/propose/knowledge/howto/plan/detail_210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