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別 英文學生們熱衷於學習語言

個別 英文教育家分析說,由於全球化的改革,國際上未使用在學期末提高成績的傳統評估系統,國際上未使用該評估系統,傳統的評估系統已被新的術語質量評估實踐取代。這個新學期的目標是不斷評估學生以提高收入。不幸的是,在相關機構,由於政府缺乏對教育的關注,班級規模大,資源不足,未受過培訓的教師,針對每種情況的固定教學大綱,個別 英文語言課的持續時間,教科書的綜合內容,評估做法均不令人滿意他們的目的。
在相關機構,評估僅出於促進目的。相關機構英語語言評估的目的是通過考試併升入下一年級,儘管個別 英文學生們熱衷於學習語言,但他們並不願意真正地評估自己的能力,但他們只不過是考試而強烈地背誦。製作了問卷以進行抽樣。問卷是參與者回答的一系列書面問題。此方法收集對作文或同意/中立/不同意的問題的回答。在相關機構,機構的總體重點主要是語言老師,特別是語言老師,而不是語言技能。這種不合適的教學方式導致學習者日常生活中對語言的理解不足和含蓄。
個別 英文教育家確實說過,個別 英文教師教學的唯一目的是測試而不是學習。教育學家指出,教師要檢查內容的知識,而不是語言技能,例如,評估項目以問題答案為基礎,填補了教科書內容的空白。教育學家認為不會將英語視為技能,而是基於內容。在相關機構的某所學院中,雖然可以滿足一些技能,但是所有四個語言技能都沒有集中在評估實踐中。個別 英文教師總是在課程管理、考試政策方面承受壓力。https://sc-ko.hk/etc/english.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