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教育中心製定了預算

每個教育中心製定了預算,以提高預算編制過程的一致性,從而使分析各種類別的支出變得更加容易。這些模式使許多教育中心獲得了比以往更多的錢,並將其中的很大一部分用於專業發展。隨著時間的流逝,這些新的預算系統將幫助地區和教育中心評估其增長計劃。
全校改革模式包括針對專業發展的特定計劃。此外,這些模型在一些內容領域提供了詳細的教育中心課程表。儘管有證據表明,以內容為中心的發展可以提高學生的學習成績,但仍然相對有限。強調內容和統一州標準的模型可能無法提供與學生的特定需求相關的增長。這些決定要求採用一套核心教育中心課程內容標準,這些標准定義了兒童在4、8和11年級的七個內容領域中應該了解的內容;增加對市區的資金;通過州批准的全校改革計劃;以及每個地區的基於站點的管理和預算,旨在使教育中心對內部職能(包括專業發展)有更多的控制權。
該計劃的其他方面可能不利於以內容為中心的專業發展。強調父母和社區支持的模型提供較少的與教學相關的成長策略。擁有此類計劃的幾位校長以內容為導向的進化的外部來源為他們提供了補充。最近要求每位新教師接受兩年指導的要求是職業發展的要求。一個地區利用當地一所大學的資源來製定其指導計劃。最後,某些模型根本沒有足夠強大的程序來提供足夠的幫助,這可能會導致程序執行不佳。https://sc-ko.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