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中文 補習 社的操作程序

在擔任中文 補習 社課程主管的第一年,您首先需要設置短期目標。一定要以草稿形式開始一些長期的工作。通過這些短期目標,創建一個優先列表,重點關注那些需要立即實現的目標。
這些短期目標應圍繞以下問題展開:
1.了解中文 補習 社的操作程序
2.了解自己的員工
3.了解可用的資源
4.與行政和辦公室人員
建立良好的工作關係 5.用自己的環境創造良好的教室環境班級
6.審查已經制定的工作計劃,評估和報告程序。
7.了解中文 補習 社的預算編制過程。
8.為您和您的員工創建專業發展計劃草案。
許多中文 補習 社老師自負地去教學生承擔做好工作的責任,並幫助他們的同學和老師在中文 補習 社裡度過快樂和成功的時光。現在創建您的目標。記下來。經常將它們放在辦公室的公告板上。達成目標後,將其標記出來並替換為下一個目標。在每學期末,仔細閱讀日記,列出取得的成就。您會為實現的成就感到驚訝。你為什麼要這樣做?因為我們大多數人最初感覺到我們一直在只是加熱座位而沒有取得任何實際進展。
您的日記將證明事實並非如此。首先,中文 補習 社允許老師每週在平均大小班級中為每個學生提供一份工作。其次,有些工作是不太理想或骯髒的工作。即使這是他們不願做的工作,這也可以幫助學生學會做這項工作。工作名冊每週更改一次。因此,在整個一年的正常規模班級中,學生將完成大多數工作三到四次。https://sc-ko.hk/etc/language.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