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c 鑽石的切工非常重要

許多人錯誤地認為4c 鑽石的光彩來自鑽石的淨度,這是不正確的。在為您的預算分析戒指時,不要過分強調鑽石的淨度。您可以犧牲清晰度來獲得更好切割的鑽石。鑽石的淨度是指在鑽石內形成的微觀元素。通常,需要放大這些元素才能看到,並且肉眼無法輕易識別出清晰度差異。因此,不要害怕犧牲清晰度以更好地利用預算。切工-4c 鑽石的切工非常重要,因為與鑽石不同的是,這些切工並不適用於它們。
如果您要以與鑽石相同的方式切割4c 鑽石,那將不會那麼輝煌。如有可能,請從實驗室/珠寶商那裡獲得一本小冊子,以了解他們建議的裁切方法。例如,選擇1.90克拉和2.00克拉的戒指可為您節省很多錢,而且兩者之間的差別是尺寸很小,以至於沒人能注意到這種差別。但是,如果您嘗試使較小的石頭看起來更大,請嘗試使用其他切割方式,例如梨或大門框。分析4c 鑽石石材的四個C(克拉,顏色,淨度和切工)時,需要考慮以下幾點。
如果您擔心自己買不起4c 鑽石,那就不要擔心。大多數時候,人們幾乎看不到石頭顏色之間的差異。嘗試將鑽石鑲嵌在白金或鉑金鑲嵌中。這可以使戒指閃爍得更多,並且隨著光的折射,實際上可以使石頭看起來更白。如果寶石具有明顯的黃色調,您也可以嘗試將其設置為黃金設置。這將減少石頭中的黃色,從而給人一種錯覺,那就是石頭比實際的更白。儘管4c 鑽石寶石的顏色不如鑽石的白色,但它幾乎是無色的。https://www.iprimo.hk/aboutiprimo/diamond.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