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證鑽石的真實性

鑽石是您要謹慎購買的唯一寶石,鑽石至少在四個C中具有質量標準,但是對於彩色寶石沒有類似的標準。但是,您可以環顧四周並提出問題,從而學到很多東西。在購買任何寶石時,請珠寶商解釋您不理解的任何術語。一方面,在實驗室中模擬的寶石種類繁多,以至於即使是可靠的珠寶商也可能不會意識到所有這些寶石。在有色寶石的情況下,鑽石可以是任何大小並可以鑲嵌。認證的只是鑽石的真實性。缺乏彩色寶石的標準,而且顏色很可能是個人喜好的事實,因此無法進行詳細的評級。
翡翠,紅寶石和藍寶石並不是唯一的寶石,您應該堅持保證真實性。您還想要一種煙熏和黃色的黃玉,因為石英和黃水晶中有太多的作為更有價值的黃玉出售。購買杜鵑花或石榴石要符合相同的條件。兩種寶石都比普通石榴石稀有,而且價格昂貴。
您想查看有色鑽石的價格。價格太低,在幾百萬的範圍內,表明以上這些鑽石都不是應該的。不要急於討價還價,以至於忘記了常識。因此,請仔細聽所使用的術語,並在有任何疑問時堅持要求提供真實性證明。星星和眼睛的寶石需要其他預防措施。您要確保星星和眼睛居中。為此,將寶石放在燈光下,然後將寶石從一側移到另一側。價值的一部分在於眼睛或星星的居中,任何偏離中心的珠寶都不值錢。如果該寶石足夠便宜,則可以對其進行重新切割和鑲嵌,但您將增加原價。https://www.iprimo.hk/aboutiprimo/diamond.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