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方形切割求婚鑽戒在當今這一代求婚廣受歡迎

帶副石的公主方形切割求婚鑽戒在當今這一代求婚廣受歡迎。用巨大的求婚鑽戒鑲嵌來吸引每個人的注意力的訂婚樂隊的舊時代已經一去不復返了。男人現在更時髦,很少看到男人帶著他們的傳家寶求婚——金鑽戒和巨大的單顆石頭幾乎消耗了你未來妻子無名指的一半。

 

公主式切割的求婚鑽戒一直是首選設計,但帶有副石的公主式切割訂婚鑽戒似乎更暢銷。一方面,鑲有更多寶石的鑽戒似乎比單獨一顆大寶石更精美。副石之所以吸引人,是因為它為您的鑽戒帶來了額外的魅力和閃光——更不用說整個手了。

 

在選擇求婚鑽戒時,您可能需要考慮幾件事情。首先可能是你女朋友最喜歡的求婚顏色、她的求婚生日石,最後是鑽戒的整體設計。

 

大多數男士更喜歡求婚鑽戒,它可以自然地搭配任何顏色的寶石。求婚鑽石也是最受歡迎的求婚戒指,因為它像徵著美麗、魅力、財富、純潔和智慧。是的,它也像徵著愛。主石和帶子都已經處理完畢,男士們將面臨最後一個挑戰——副石。

 

在大多數情況下,會根據對方的出生日期選擇帶有副石的公主方形切割訂婚戒指。如果你的女性伴侶出生在七月,她的生日石很可能是紅寶石。紅寶石通常呈紅色,這可能對您有利,因為它是愛的顏色。

 

有時,您的公主式切割求婚鑽戒和副石整體的顏色實際上很重要。並非所有藍寶石鑽石都與所有顏色的寶石相匹配。你女朋友最喜歡的顏色甚至可能需要仔細考慮。畢竟,她是戴它的人。有時,除了價格,您還必須考慮佩戴戒指的人的偏好。如果你未來的新娘對粉紅色很著迷,那麼你就會想要調整顏色。金色戒指上的粉紅色可能看起來很糟糕,所以最好嘗試銀色或鉑金。

https://www.iprimo.hk/engag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