戒指的用途你以為只能拿來戴在手上嗎

似乎每個人都一直在做同樣的老事情。每個人都選擇相同的普通舊結婚戒指,這有點無聊。對於男士結婚戒指來說更是如此。好消息是,有辦法打破這個循環。這就是設計師結婚指環發揮作用的地方。這些指環需要的不僅僅是快速瀏覽。這些指環會抓住你的眼睛,看著它尖叫!這就是您希望從結婚指環中獲得的東西,或者至少是女性希望從結婚戒指中獲得的東西。今天我們將討論一些非常酷的設計師結婚指環款式,它們可能會讓你大吃一驚。

 

我們要談論的第一種款式是設計師鑽石結婚指環。現在,這些指環可能要花很多錢,因為它們是特製的,而且是用鑽石製成的,但它們物有所值。通常,這些設計師結婚戒指的特別之處在於它們放置鑽石的方式。他們通常對鑽石做的一件事是將它們一直放在指環周圍。畢竟,戒環是一個完整的圓圈,您的鑽石不應該只是在它的一側。這使指環看起來沒有頂部和底部。這枚指環背後的意義在於,它是一個真正的圓圈,無論你走到哪裡,你對彼此的愛永遠不會消逝。當然,他們通常會想出非常有創意的方法來包含鑽石。他們不只是把它們放在一條直線上。事實上,他們中的大多數人都使用了一種像波浪一樣的效果。

 

接下來我們要談的是男士設計師結婚指環。長期以來,這一直是男性的大問題。女性總是設計得非常好,非常精緻的結婚戒指,大多數男人除了金戒指外一無所有。嗯,現在有一系列出色的男士設計師結婚指環可供您使用。這是讓男士結婚指環更上一層樓的好方法。大多數時候,設計師的男士結婚指環是金和白金的混合。然而,你也可以看到像鉑金這樣的東西。

https://www.iprimo.hk/marriage/rin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