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一已知的鑽石 戒指 價錢來源是印度

鑽石一直在這裡,黑鑽石 戒指 價錢甚至可能是宇宙中最早搭機翼、祈禱和隕石抵達這裡的搭便車者之一。當我們選擇一顆鑽石作為我們無盡的愛和奉獻的象徵時,它所代表的不僅僅是一個漂亮的小玩意。 那麼我們對鑽石 戒指 價錢了解多少呢?鑽石來自希臘語,意思是不可戰勝或不可征服,因此象徵著作為訂婚戒指或永恆戒指提供的愛情類型。 鑽石以克拉為單位稱重,它們幾乎是固體碳。令人驚訝的是,它們具有與石墨和巴基球相同的化學指紋,儘管排列不同。

 

鑽石是人類已知的最堅硬、最耐用的物質之一,在硬度等級上是完美的 10。石墨是最軟的碳之一,在碳循環中的某個地方是你和我,碳基,鑽石愛好者。 最美麗的鑽石 戒指 價錢的光彩歸功於另一種鑽石,一種工業鑽石,這是唯一已知的可以切割和切割它們的天然物質。幾個世紀以來,唯一已知的鑽石 戒指 價錢來源是印度,但在現代,南非是最大的優質鑽石供應商,在礦工稱為藍岩和藍地球的其他地區可以找到不同質量的鑽石。非洲、北美和南美、澳大利亞、俄羅斯和婆羅洲。

 

紅色鑽石非常稀有,只有 25% 的鑽石可以被視為寶石級品質。鑽石 戒指 價錢已被用作貨幣、護身符、裝飾品和工具。從驅邪到裝飾國王和王后的王冠,它們被許多種族和世代視為最珍貴的財產。 公認的鑽石分級系統於 1939 年在比利時建立,通常被稱為 4’cs 顏色、淨度、克拉和切工。 雖然鑽石 戒指 價錢在社會上已經使用了幾個世紀,但直到 14 世紀在歐洲才被專業切割並用於珠寶。寶石切割師或寶石切割師將鑽石切割成各種設計,其中最受歡迎的現代切割是明亮式切割。

 

https://www.iprimo.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