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負擔得起的engagement rings的選擇是有限的

當你計劃訂婚的消息傳出時,一大堆大多是主動提供的建議都會來找你。最好不要注意的是人們對廉價訂婚戒指的看法。 曾幾何時,有一個標準是兩個月的工資是一個人應該花的錢,這意味著任何負擔得起的engagement rings都不夠好。人們相信你花的越多,戒指的質量就越高,而且便宜的engagement rings不好,甚至更糟,甚至不是真正的鑽石。也許這在當時是真實的,但這是我們生活的另一個世界。

 

那時,可負擔得起的engagement rings的選擇是有限的。哎呀,所有戒指的選擇可能僅限於您父母的一代和他們之前的一代,這僅僅是由於地理位置和位置。我在一個體面的小鎮長大,我們仍然只有一家珠寶店。廉價訂婚戒指不是他們的專長。現在,由於互聯網和人們可以直接與來自全國各地的珠寶商合作的能力,廉價訂​​婚戒指的選擇是無窮無盡的。也不僅僅是簡單、基本、不令人興奮的通用engagement rings。

 

當然,說我省了兩個月買這枚engagement rings是高貴和浪漫的,”但這也​​完全沒有必要。少關心你花了多少錢,多關心你的錢得到了什麼。便宜的訂婚戒指是就是這樣;便宜。不是因為質量變差了,而是因為可用性變得更高了。回到過去,幾乎是因為你別無選擇而不得不支付兩個月的工資。 但現在你做到了。這個世界充滿了過去人們沒有的選擇。所以感謝大家的建議,但請自行研究。當您開始看到有多少實惠的訂婚戒指可供選擇時,您會發現自己希望您的一位朋友開始考慮訂婚,這樣您就可以就自己的廉價engagement rings給他一些建議。

 

https://www.iprimo.hk/en/engag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