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 英文 補習優質教師,孩子將接受良好的教育

​獨立學校的另一個好處是班級規模較小,較低的師生比例意味著您的孩子可能會得到更多的個人關注。報告《私立小學 英文 補習:簡述》記錄了私立小學 英文 補習班級的平均師生比為 18:1。平均值基於包括高中在內的所有年級。小班的學生和教師有機會建立密切的工作關係,教育工作者說這對學習有積極的影響。 優質教師 每 18 名學生配備一名教師並不意味著您的孩子將接受良好的教育。但是擁有一名敬業的專業教育工作者確實如此。

 

私立學校聘請合格的教師,他們在教育社區中投入了大量資金。數據發現,68% 的私立小學 英文 補習教師表示他們對課程設置有影響,63% 參與設置學生表現。 根據小學 英文 補習和教職員工調查,參與的結果是教師“在大多數情況下對他們的工作和……大學工作持積極態度……” 。報告接著指出,大多數私立學校教師“對學校的核心使命有著共同的信念,並且教職員工之間的合作努力很高。” 在課堂之外,教師通常是獨立學校的課外顧問或教練,為他們與學生的關係增添了另一個維度。 大學成績 私立學校的亮點之一是大學準備。

 

發現私立小學 英文 補習的成績等同於大學學位,超過 88% 的私立高中學生申請了大學。它還發現,在八年級就讀私立學校的學生中,有一半以上在 20 多歲時獲得了學士學位或更高的學位。 大學預科小學 英文 補習在確保其畢業生申請並被大學錄取方面做得更好,有些學校的錄取率達到了 100%。 私立高中讓學生參與大學錄取過程,教他們遵循時間表並建立中間里程碑的人生課程,因為他們努力實現被他們選擇的學校錄取的更大目標。

 

https://sc-ko.hk/etc/english.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