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數學 補習系統的兩個核心目標

回顧了美國數學 補習的起源,以及它對國家發展的影響。從最初的學校系統的創建到大學教授通過暑期課程普及大學教育,這是一個利用數量有限的大學的早期系統,導致了該國第一所短期大學,我們一直致力於提供數學 補習到最多的人。二戰後,一系列關於技術教育需求的報告刺激了科學和工程項目的發展,為大學向新的學生班級打開了大門,以滿足新技術世界的需求。

 

今天,我們將問責制視為將塑造我們未來數學 補習系統的兩個核心目標中的第一個。我們需要讓教師承擔責任,這樣這些項目才能為學生提供優質數學 補習?我問這個問題是因為在大多數情況下,教師不會塑造課程;管理員做。然而,每個管理員都會獲得一份服務合同,通常必須先將其買斷,然後才能追究其責任。另一方面,教師只不過是隨心所欲的員工,可以因任何原因被解僱,包括政治狂妄自大。

 

如果我們只對教師進行嚴格的問責,而不是對創建課程的管理部門進行問責,那怎麼會有問責制?即使在營利性數學 補習系統中也是如此。如果計劃未能執行所有各方,教師和管理人員也需要感受到問責制的刺痛。在真正的資本主義制度中,所有政黨都處於同一地位;生產或離開。 資本主義要求各方競爭,以表明他們值得或應該生存。資本主義的真正模型是不斷進行測試的泡沫。數學 補習沒有例外,只有勝利者才能繼續鬥爭。但每個人都在掙扎。當前將某些人排除在斗爭之外的結構不是真正的商業模式,也不是真正的資本主義。

 

https://sc-ko.hk/etc/math.html